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实在忍不住做作大死把刚刚收到的阿不太太的《殊途同归》带回家看了,想着装帧设计如此精美正常上档次应该没有问题,于是刚刚拿出来看了。
事实证明我是如此too young too naive_(:_」∠)_
…粑粑大人过来了。

我:……………………Σ(|||▽||| )
爸:这是什么书?和你带回来的《三体》一样是科幻?
我心中一道晴天霹雳,面上强装镇定:……不是,就是普通的小说。
爸看了一眼封面就明白了:《殊途同归》,殊途同归,生死相随,是爱情小说?
粑粑大人您简直英明神武一眼就看穿了本质!我给满分啊!
我目不斜视:…是。
爸很淡定:哦~你放心,我不看这种小说,我看更高级的。

然后粑粑大人走了,留下吓出一身冷汗的我。
卧槽还好你说不看,你要是抽风说想看我可怎么办!要是你看到爱情小说主角是楼诚会如何风中凌乱啊!你昨天还问我怎么二弟和大哥小少爷不在一个台跨年呢Σ(|||▽||| )

我不怕死地胆战心惊地继续看,然而麻麻大人又来了。

妈看了一眼封面,拿起一本《我的旅行方式》。
妈一脸鄙视:你看我们看书的格调都不一样,我不看你们小年轻的书。

妈挥一挥衣袖走了,又留下一脸风中凌乱的我。

还好你不看!你要是看了发现主角是楼诚还有啪啪啪的内容我还要不要过年了!

于是我又愉快地看起了书,默默决定一会儿出门的时候一定把书一起背上。

出门前麻麻提了下我的包。
妈:怎么这么重?咦?你出个门没必要把书也背上吧?

不不不!有必要怎么没必要非常有必要绝对有必要啊!
麻麻大人你不懂爱,明公馆要倒下来啊!

宝宝不怕重,安全最重要_(:_」∠)_

然而即使给我千万次重来的机会,即使no zuo no die,我还是选择try!

湖畔旁,树林边。阿不太太,我想和你荡秋千啊!
(〃ノωノ)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