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刚刚回家,麻麻大人正在网上看番茄台跨年的重播,看到我就和我到卧室说话,正说着我听到客厅传来了《外面的世界》。
我:卧槽!!!大哥在唱歌!!!
妈:真的?我都没听出来!
我俩撒腿就跑。

正听得开心,麻麻突然说:我怎么突然觉得大哥的头有点大呢?

我:………………………………………………

麻麻你发现了华点啊!你是不是在微博还是lo有小号啊!!!我竟无言以对!!!

我:………其实他每天都被黑_(:_」∠)_

妈:哦,以前都不觉得他头大的。

我:可能是……以前比较胖吧_(:_」∠)_

妈思索了一会儿:嗯,他古装一点都不好看。

我:……………

麻麻你赢了。

大哥今天又被黑了吗?

黑了。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