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刚刚心血来潮去看了一眼《放弃我抓紧我》的百科,然后……

卧槽麻麻我看见了什么!!!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心里的感受了,只有一万头哔——狂奔而过可以形容了!!!

我发现演员表里居然有包检察官,有包检察官,有包检察官!!!∑(゚Д゚ノ)ノ

而且角色是探长哥的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以下省略1000字回音)
!!!∑(゚Д゚ノ)ノ

还说因为是kkw的哥哥,气场要镇得住,所以剧组多方面分析才找了检察官!!!∑(゚Д゚ノ)ノ

Excuse me?!

此刻我的心中只剩下一句话,对没错就是那句:

愿天下
有情哔——
终成
兄弟

哦还有一句活久见,因为还有白五爷

然而天国的新神2大概永远也不会有了吧。

So sad(ㄒoㄒ)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