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青丘狐》噗噗吐槽part2

1.kkw果然还是把过去十年份儿的威亚全都掉完了

2.我不该先看花絮的,看着长亭和噗噗在翁府大门前甜甜蜜蜜,我却只想到噗噗的头套:窝不要在和她拍戏了!就是她把我笑崩哒!o( ̄ヘ ̄o)

3.长亭姑娘能不能公开下噗噗的鞋号?

4.看着长亭给妹妹小红帽输元气的场景,我有一种妹子们不如你们去百合吧,噗噗就给我了好不的感觉

5.当噗噗发现长亭身份,长亭倒在地上尔康手的时候,我忍不住替长亭姑娘喊了一句:欧巴,擦郎黑

6.此刻的我就是那只兔砸,不走噗噗我们不走,你有本事把我烤了啊

7.翁爸爸那段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接受他原本的样子的话,大概是目前最有逻辑的了,迷之感慨

8.翁家父女深谙对付傲娇之道: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一哭二闹三上吊

9.噗噗你骗窝!说好的从小浪迹天涯四海为家,说好的人人都怕你呢!你不是还有师父和一大堆师弟吗!虽然画风和发型完全不一样,但是也是有的啊o( ̄ヘ ̄o)
话说噗噗的仇人居然是蟒!蛇!精!我的脑洞有点不太好,然而拉郎的根本角色不够啊摔!

10.终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不愧是小龙噗啊,果然恋绳癖神马的都是祖传_(:_」∠)_

11.照顾受伤的长亭那段噗噗简直傲娇出天际,敲那傲娇又害羞的小表情,此刻的我就和长亭姑娘一样痴汉啊!果然不调戏傲(pu)娇(pu)的人生是不完整哒!

12.为啥狼妖不趁着长亭不在家的时候袭击翁家?长亭不在的时间有那~么~长呢(⊙o⊙)好吧我知道了,谈恋爱的时间是静止的@( ̄- ̄)@

13.学习捉妖术究竟和你们两个力量相融究竟有毛线关系?逻辑呢!不过双人舞跳得不错,这段粉红得和隔壁五鼠的比武招亲有一拼啦⁄(⁄ ⁄•⁄ω⁄•⁄ ⁄)⁄然而岳父大人你怎么这么快就找来了?终南山和翁府是有多近…噗噗的家又在哪个位置_(:_」∠)_

14.大战狼(gou)妖(xiong)的特效我给一分钱不能再多了

15.摘同心结之后许愿的那一段神态简直和阿诚哥神同步啊!!奈何拉郎人数不够多!

16.翁家爸爸就是个女儿控,以及终于要回归原著家庭伦理剧的画风了么→_→

17.长亭妹妹变身老板娘哄噗噗吃饭的那段一股纨绔子弟调戏黄花闺女的感觉,后来大街上的告白简直标准男主剧本,我噗噗果然时女主23333333

18.噗噗的公主抱!!!我的少女心啊啊啊!!!苏死了!!!然而此刻的噗噗和隔壁的旅座一样还是个纯情boy……望天

19.岳父大人怎么又这么快找来了?果然是女儿控中的战斗机,突然觉得和噗噗争风吃醋的岳父好萌~\(≧▽≦)/~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