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青丘狐》噗噗吐槽part3

1.噗噗你每集要离家出走几次?

2.说好的山妖很牛逼呢!你们灭掉他的整个过程有花上3分钟吗!

3.你们每集要抱几次啊!此刻的我仿佛听到了来自岳父大人心底的咆哮!

4.怎么还睡绳子!当然是要睡客房啊!还让叫爹,岳父大人你很懂嘛,看把噗噗害羞得2333333

5.看来原著里岳父大人的锅要和二叔一起背了→_→

6.长亭妹妹果然很会哄噗噗,一句“我们的秘密”就把噗噗哄好了,这种幼儿园阿姨哄小朋友的迷之既视感,噗噗你今年几岁@( ̄- ̄)@

7.嫁前焦躁,小红帽你很会吐槽嘛,就好像要出嫁的是岳父一样→_→你们这些狐狸真坏,就知道欺负噗噗

8.喜服噗噗美死了!我觉得比新娘子更好看\(≧▽≦)/

9.长亭妹妹一不小心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然而为什么你们又抱在一起了!说好的撕逼大战呢!

10.吐血的噗噗好美!估计以后噗噗在各种mv里都逃不过吐血的命运了

11.然而长亭妹妹这么快就找回来了,强迫症如我不禁再一次纠结起了这几个地点的距离…

12.卧槽!赤足又吐血的噗噗太美味了!简直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啊!而且黑单衣又瘦了一圈!想象一下身着白单衣的鸽主的背影和身着黑单衣的噗噗的背影,是不是又感受到了世界的距离~( ̄▽ ̄)~

13.突然有种鞋子才是噗噗本体的感觉(口胡!明明绳子才是本体!)

14.看着躺在床上的噗噗和一堆师弟,我总算明白之前的违和感来自哪里了…终南山的捉妖人们根本就是直接六穿着睡衣出来混了嘛→_→

15.白色小狐狸: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16.……长亭妹妹,如果你早把你二叔困住,你和噗噗早就跳了n次双人舞了→_→

17.噗噗已经脑洞大开不相信你了!长亭妹妹别跟他废话,此处应有强吻啊!先亲得他失去反抗能力就好办了啊(不)

18.……好多年没看过这么碰瓷的帮人挡攻击的方式了

19.虽然噗噗哭得很美,但还是很好奇kkw原音喊娘砸是个什么感觉

20.为什么感觉bgm的节奏没踩在回忆杀的点子上,好像快了半拍的样子?

21.噗噗救长亭的bgm是个什么鬼!为什么有一种狼牙山五壮士要跳崖的既视感→_→

22.噗噗又换衣服了!这好像是第六套了,不,加上洗澡时的招牌战衣已经七套了,这套田园装看起来好清新质朴好嫩啊,优雅s简约ss青春sss配饰伞魅力加成sss啊!果然噗噗环游世界!连长亭妹妹的辫子都好看!然而为什么你们说着说着又抱上了→_→

23.…… 这升级版山妖的特效,我连一分都不想给。然而又说好的山妖很牛逼呢?!你们干掉他又没用上三分钟好吗!

24. 唐人你们敢不敢用真花!隔壁太子妃那么穷都用过真花好吗!

25.二叔你很有想法嘛,要不要去学做菜→_→

26.化妖大法是个什么鬼?任我行表示不服

27.狼妖一定是猴子派来的逗比,而且由于狼妖都这么杀马特,我完全没觉得他和之前那只有什么区别

28.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作为青丘的灵狐为何想要闯荡江湖?你们是锁在深闺大院的大小姐吗?

29.我和孩子会等你回来,我和孩子会等你回来,我和孩子会等你回来(以下省略回音n遍)很好,唐人你赢了,但最后都不忘提醒我这是一对女A和男O的组合……

30.突然觉得如果金晨去演蜗牛我可以接受,然而她和女主形象差太多,果然还是想想吧_(:_」∠)_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