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青丘狐》噗噗吐槽

1.kkw大概一口气把过去十年份的威亚都掉了→_→你们在大街上跑个步为何还要威亚和特效→_→

2.噗噗的配音果然很偶像剧风,句尾上挑都带着一股傲娇气息,然而长亭很攻→_→

3.BGM大概是随机播放的

4.狼妖们一定是听杀马特洗剪吹长大的

5.噗噗:他们人人都怕我,你难道不怕吗o( ̄ヘ ̄o❀)

长亭os: 当然不怕啊,我又不是人╰(*º▽º*)╯

6.所以说究竟长亭是怎么看上小龙噗的?靠肩膀?

7.唐人居然还能保留红亭妹妹被妖看上结果生病的这个情节,迷之感动

8.通缉犯是个什么鬼!噗噗你就这么接受了这个解释?你可别告诉我你平时没事就被通缉一下所以习惯了→_→

9.施法的手势看了好几遍还是迷之想起“曙光女神之拯救”→_→

10.噗噗其实也我一点都不怕你,你愿意让我调戏吗o(*////▽////*)q

11.淘宝上有同款绳子吗?我想来一打啊!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