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人和人之间的想法,真是隔着马里亚纳海沟

论我和基友究竟几天没吃药系列:

1.我:你造吗我又开了个脑洞,小方在火车上回忆起了过去的事blablabla

基友:不错,很像你废话连篇的风格。

我: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我脑补到一半发现这个故事根本就不需要沈剑秋出场啊,他只要在家背景板就可以了。

基友:你妹!你这样还是CP文吗?!

2.我:我终于把沈剑秋塞进去了,然而我又发现了新的问题。故事发生的地点应该在哪里呢?意呆利好不好?我查过港大的课程了,有意大利语系呢!话说小方是念的港大吗?

基友:你妹!小方原著里说了自己要去法国的好吗!

我:好吧……你说法国的雪是什么样的?小方是从哪个城市坐火车回巴黎的?车程几小时?那时的火车肯定比现在慢吧?方家回中国后最先定居在哪个城市?那时中美航线停在哪里?他们之后是做飞机还是做火车?上海下雪吗?小方是坐飞机还是轮船去香港的?他怎么去法国的?去了什么大学念了哪个系?沈剑秋又是怎么跑法国去的?(以下省略十万个问题)

基友:你妹!这些根本不是重点好吗!

3.看国剧盛典的图透了吗看了吗?!!!今夜的我已经炸成一朵烟花,还写个毛线!!老子要等投喂!

基友:你妹!你说你这样做对吗?!我裤子都脱了你又让我穿回去?!

4.我:最后还是以“之后他们干了个爽”结尾了呢(开心)

基友:(╯‵□′)╯︵┻━┻

我,卒。


评论(7)

热度(3)